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4日上午,共青团济南市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会上对2018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称号。
  “红旗团委”是济南团市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年度最高荣誉,是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工作的高度认可。2018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全面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为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和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9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秉承“不忘初心跟党走、搭建平台促成长、人人出彩圆梦想”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院优质高职创建目标,以“工院青年大学习、i工院网络文化工作室、“五星成长”第二课堂品牌活动、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核心素养培育”为抓手,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全面从严治团,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优质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团省委全会精神,贯彻省委、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要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七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非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直属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