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新建临床教学基地考察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优化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3月7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韩冰、学校顾问高培福、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工作组,到临沂市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实地考察。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旭、副院长张志安、副院长梁岿然、科教科、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会上,李旭院长介绍了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临床教学工作作了规划。韩冰副校长对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医院科教科科长赵桂增对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会后,医院领导陪同考察组到教室、宿舍、餐厅、临床技能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整改意见,李旭院长现场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立即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整改,力争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考察结束后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了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