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聘任及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7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本学年教学信息员聘任及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控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了会议。

  会上,该校为新聘任的313名教学信息员和上学年25名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和获奖荣誉证书。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作了上学年度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总结汇报。汇报中指出,学校在期初、期中、期末阶段性收集教学信息的基础上,增加了教学信息反馈周报制度和领导干部快捷联络通道机制,并建立了QQ和微信等线上反馈渠道。近三年,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保持在97%以上。
  耿磊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向新聘任和获奖的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结合学校“努力提升内涵建设”的工作要求,从教学信息员职责、信息反馈工作的意义与作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等四个方面对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行深刻剖析。他还详细阐述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更新、更高的工作要求。
  教学信息反馈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发挥学生参与教学、自我管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校“努力提升内涵建设”的工作要求,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工作,拓宽教学反馈渠道和途径,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