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代码E507!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发布2019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之城——威海,是一所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被列为山东省首批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学院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基建投资9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2亿元。拥有一批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级教学名师,专任教师350人,其中硕士、博士以上学历教师比例达到80%,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90%。学院是“全国水产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中国现代渔业职教集团理事单位”、“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远洋渔业船员培训基地”、“威海市花园式单位”。 

  综合评价招生相关问题解答
  1、什么是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
  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是指按照高校人才培养目标和选拔标准,依据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校考核成绩,参考考生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择优录取学生的一种多元评价招生录取方式。
  2、哪些考生可以参加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
  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仅面向普通高中应届毕业学生开展,已经通过我省当年高考统一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并符合我校具体报考条件的普通高中学生均可报考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
  3、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年报名时间为4月5日-9日(2019年参考此时间)。考生要关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官网或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试点院校,不能兼报。报名入口为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官网。
  4、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考试方式和时间如何安排
  2018年考试工作安排4月14日-16日期间进行(2019年参考此时间),具体时间详见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官网。学院组织考试方式:面试(不再组织笔试)。
  5、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综合评价招生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学院严格执行经省教育厅审定的招生章程,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分数占比:高中学业成绩占60%,学院面试、素质评价占40%。
  6、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的优势是什么?
  (1)综合评价招生是一条捷径,让部分考生可以提前进入自己理想的专科学校;
  (2)凡是被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无需再参加高考。被我院录取的综招考生享受与普通春考、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计划

  学院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海湾南路1000号
  招生热线:0631-7697577  7697588  7697599
  招生QQ群:643202090
  学院官网:www.whovc.edu.cn
  招生传真:0631-7697333
  招办邮箱:whhyxyzsb@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