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财经大学38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山东财经大学38个项目获批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见附件),在立项数量上实现了较大突破。
  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山东财经大学与多家企业(公司)建立产学合作关系,在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开展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校企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