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凝聚青春力量!济南一中举行2019年学生志愿服务表彰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1日上午,济南一中在田径场举行了2019年学生志愿服务表彰会,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学校校级领导和年级主任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升国旗、奏唱国歌之后,2017级3班张俊鹏、23班叶笑雪、2018级17班韩锦业同学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代表与师生们分享了一年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与收获。他们表示,参加志愿活动虽然身体上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很享受。作为高二年级一年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人次最多的班级的团支书,叶笑雪同学在分享组织班级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和体会时,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在实践中奉献,体味着成长与快乐,收获着自信与幸福,展现了一中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泉城学子的良好形象。

  随后,副校长姜明宣读了志愿者表彰决定。此次共表彰了一年来在学校担任服务工作的学生志愿者637人次。姜明呼吁同学们以志愿者为榜样,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最后,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校级领导和各年级主任到主席台为受表彰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济南一中历来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组织了许多的志愿活动,如中考信息技术考试志愿服务活动、校园开放日服务活动、暑假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济南市德廉考试志愿服务活动、高考艺考志愿服务活动等。济南一中学生在这些活动中,踊跃参与担任志愿者,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志愿服务表彰会鼓舞了全校学生的斗志,他们立志要以全国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通讯员/郑佐文 王勇 王祥恒 杨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