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赴台研修生开启新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台湾地区高校的互动与交流,应台湾龙华科技大学邀请,临沂职业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13名师生于近日赴台湾开启了为期一学期的学习交流。

  入学后,同学们置身于宁静幽美的校园中,很快熟悉了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习环境、住宿条件等情况,结合自身专业选定了进修课程,并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学习制度,认真学习。
  课堂上,同学们较快适应了龙华科技大学的教学特点。他们在专业教师的引导下,设定了“个性化”学习目标,以“主题讨论”为抓手,寓学于论。课后,他们争先恐后,求教师长,珍惜这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在藏书浩如烟海的图书馆钻研知识,在温馨干净的宿舍谈笑人生,在设施齐全的体育馆挥洒汗水。全面发展,惜时如金。
  此次学生赴台研修,以增强专业知识、开阔视野,加强学科交流为目的,加深对台高等教育及社会文化生活的了解,增进临台学子文化和情感的交流。同时希望以此次研修为契机,深化双方友好学校间的学习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为下一步搭建研修学习通道、专业合作及科研互动平台做铺垫。(通讯员/左登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