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足球比赛开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学院大学生健康成长,3月19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足球比赛”开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学生处处长陈锋、团委书记王卫以及各院系领导参加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代表学院党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参与比赛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赛出风格和水平,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二是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相互尊重,切磋技艺,以比赛促友谊;三是各裁判员确保为比赛营造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学生处、团委、各院系要专人抓考比赛,保障每位选手的安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所有参赛选手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最后,祝比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程、竞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运动员代表宣誓,坚决服从裁判,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精神和水平。

  随着一声哨响,吹响了本次赛事的揭幕战!(通讯员/董慧 徐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