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发布了2019年单独招生指南。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由山东省益都卫生学校和潍坊卫生学校合并组建而成。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获得全国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5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学院现有三个校区,学院新校区作为主校区坐落在青州市云驼风景区内,校园总占地800多亩,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建有附属医院2所,养老护理院1所,省级以上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建有高标准实验室142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9600多万元。现有专兼职教师800多人,专任教师80%以上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学院还聘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在内的100多名知名专家担任兼职教授。
  招生专业(注: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章程为准)
  报名条件
  已经参加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并采集信息的考生(包括春季、夏季高考)
  报名须知
  根据教育厅规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一所院校;
  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注意查看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网站(www.wfhlxy.com)和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报名网站(www.sdzk.gov.cn)查看报名通知。
  报名方式:
  1.根据省考试院报名时间安排登录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网站缴费。
  根据学院通知登录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单招报名系统打印《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及准考证。
  2.考生在在规定的时间携带以下材料按准考证安排考点办理现场“信息确认”手续。
  ①报名信息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
  ②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考试考核
  具体考试办法三月底看学院网站。
  录取办法
  1.录取原则: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实行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督,学校负责的体制,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学院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及考生身体状况提出预录名单,报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预录考生名单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网站公示。
  3.免试: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执行。
  4.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将预录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5.依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已被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新生享受相同的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春季、夏季统一考试及录取。
  资助办法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高校和中专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奖学助学制度、“学工结合”和勤工俭学制度。
  (一)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平均3000元。
  (二)二年级以上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特别优秀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省政府奖学金每人每年6000元。
  (三)学院设立奖学金,一等奖每生800元,二等奖每生500元,三等奖300元
  (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持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可在生源地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五)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学院设立若干勤工俭学岗位,对学生进行资助以帮助其完成学业。
  联系方式
  主校区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9966号
  电话:0536-3278236 3278535 17753609705 17753609706 
  传真:0536-3278735
  学院网址:http://www.wfhlxy.com 
  电子邮箱:wfhlxy@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