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威海职业学院与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立足中心市区,服务全域威海;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合作”的办学定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威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与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共建“家家悦学院”,共建“威之商韵”,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成立管培生专班和卓越经理人专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名单。威海职业学院被确定为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企业。
  威海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丰富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内涵,在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