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获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山东省十大搜索热点高职院校”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荣获“2018年山东省十大搜索热点高职院校”奖。 

  面临高考改革的重要推进时期,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努力寻求创新,使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尤其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搜索量更是节节攀升,达到历史新高,产生了积极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同类高校评选中荣获“2018年山东省十大搜索热点高职院校”奖项。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介绍,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实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与山东省教育厅双重领导、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对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汽车、道桥、物流、航海、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等6个重点专业群,开设高职招生专业34个。学校毕业生与就业岗位比一直保持在1:4以上,特色主干专业达1:7以上,连续四年就业率超过98%,被省政府授予“山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获奖高校简介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始建于1973年。2002年7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在校生16000余人。
  学校拥有凤凰山校区、寒亭校区、东校区和泰山校区四个校区,占地1300余亩。学校对接交通行业发展需要,建设汽车、道桥、物流、航海、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等6个重点专业群,开设34个招生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重点专业4个,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7个,全国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3个。学校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路子,与63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与宝马、戴姆勒、大众等世界500强企业建设了校内外培训基地,形成各具专业特色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
  近年来,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0项;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各类奖项57项。学校毕业生与就业岗位比一直保持在1:4以上,特色主干专业达1:7以上,多年来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