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艺术学院赴省委党校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8日,“旗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艺术学院赴省委党校专场文艺演出在省委党校礼堂隆重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副校(院)长王卫东、一级巡视员朱光明、副校(院)长邵华、孙建昌、教育长高尚瑞,我校党委书记马东骅、院长王力克、纪委书记兰绍彤,省委党校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人大政协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学员一同观看演出。    

歌曲《追寻》

舞蹈《殇》

情景表演《我心中的“旗帜”》
  演出前,全体观众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群情激昂,热情澎湃。随后,交响乐《红旗颂》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在上篇的节目中,歌曲《追寻》《绣红旗》《红梅赞》、情景诗朗诵《革命诗抄》、舞蹈《殇》带领观众一起回顾了那段党领导人民一路跋涉、一路凯歌的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在下篇的节目中,歌曲《再唱沂蒙山》将观众带到了欣欣向荣的新时代,让他们仿佛听到了响彻华夏的一声声怒吼,看到了屹立东方的英武雄狮;在情景表演《我心中的“旗帜”》里,我们也着实感受到了那面迎风飘扬的鲜红旗帜在无数共产党人心目当中的崇高地位;在京歌《中国脊梁》和舞蹈《刀锋》中,无数共产党人挺起了胸膛,迎接胜利的曙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对党的热爱、对新中国的颂扬。演出在恢弘博大的舞蹈《红旗颂》中落下帷幕。最后,现场观众与全体演职人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前,马东骅、王力克、兰绍彤在徐闻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省委党校的校园建设情况。    


  千余名党校师生在一片热烈欢腾、激情洋溢的氛围中共同观看了演出,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王志军 吕文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