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山东省十大搜索热点高职院校”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8年山东省十大搜索热点高职院校”奖。 

  面临高考改革的重要推进时期,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努力寻求创新,使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尤其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搜索量更是节节攀升,达到历史新高,产生了积极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同类高校评选中荣获“2018年山东省十大搜索热点高职院校”奖项。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杨勇介绍,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17个省市招生,学校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十余家行业协会、二百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就业率达99%以上,企业评价满意率达90% 以上,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获奖高校简介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17个省市招生,下设10个二级学院,招生专业35个,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
  学校是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德育暨校园文明建设工作评估“双优”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
  学校全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拥有省级特色专业7个、中央及省财政支持专业8个、省级精品课程25门、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教学名师2人。近三年获国家及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教改项目14项。

  学校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十余家行业协会、二百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成立了济南市装配式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校行企三方合作成立了国内首家“门窗幕墙学院”并建立了中国门窗幕墙人才教育网,拥有省内领先的“BIM技术应用中心”,与济南轨道交通公司合作成立了“轨道交通实验班”。建有国家级、省市级建筑岗位培训点,形成了“合作育人、利益共享”的办学体制机制。
  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突出。近三年先后获国家级奖项95人次、省级奖项454人次。就业率达99%以上,企业评价满意率达90% 以上,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