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清明节追思公祭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3月31日上午,由齐鲁医药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国旗护卫队承办的清明节烈士陵园追思公祭活动在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公祭活动现场,国旗护卫队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三十名志愿者整齐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低头默哀,表达哀思,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志愿者们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并有序参观烈士陵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弘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精神,努力提升自身价值,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追思公祭活动,拉开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该校还将陆续开展军事技能拓展、大学生骨干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中心,以培育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为主线,以系列教育活动为载体,强化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切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