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 动员部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3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校师生围绕“聊城要发展,聊职怎么办”“聊职创一流,我该怎么办”的主题,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以新一轮思想解放为引领,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标准、提振精神斗志,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事业实现新跨越。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作动员报告。党委委员徐洪祥宣读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学校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徐龙海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破解学校事业发展瓶颈必须用好的有力武器;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引导教职员工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在全校营造“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浓厚氛围。
  徐龙海要求,要准确把握原则,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真正学深悟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要着眼于一流高职院校的建设要求,增强“忧”的危机意识;要着眼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增强“变”的改革意识;要着眼于优质校建设的重点任务,增强“干”的担当意识;要着眼于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增强“严”的规矩意识。要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大讨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过硬的作风、以奋斗者的姿态,掀起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的热潮,同心同向为学校发展尽心竭力。
  徐龙海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二是要扎实组织推进,三是要严格考核评价。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大讨论中,全面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通讯员/刘德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