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资讯 |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发布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安排及招生计划

    2019-04-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Shandong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坐落于胶东半岛烟台,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建设院校、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独报考时间已确定,4月14-16日网上报名,4月21日到校参加考试。

  时间安排

  招生计划

  报考条件

  1.已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

  2.春季高考中医学专业类别为医药类,春季高考护理专业类别为护理类。

  3.技术技能类招生面向山东省下岗职工和农民工。报名条件及时间另行通知。

  免试政策

  免试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经向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申请,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可免试进入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对口专业(专科)学习。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试点院校。

  免试报名

  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与普通考生一样登录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统一报名(不报名无免试资格),无需缴费。

  申请免试考生下载《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填写时请勿修改表格格式A4纸 单页 打印),填报相关信息后(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将申请表及个人联系方式,发送邮件到网易邮箱tj1941@163.com(邮件统一命名:2019年单招免试材料+本人姓名),并将书面材料(有关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聘用合同证明复印件等材料),于4月16日9:00-17:00前送交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综合办公楼1206办公室)(请勿邮寄)。已被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9年春季高考。

  录取原则

  实行由学校负责,按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1.夏季高考按照文、理科,春季高考按照医药、护理类划定最低录取控制线,技术技能类单独划定最低录取控制线,低于控制线的考生不予录取。各专业严格按照专业计划录取,专业志愿录取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进行,若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各专业志愿都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根据专业计划缺额情况进行专业调剂,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未录取满额的专业,减少专业招生计划,不降低录取标准。

  2.夏季高考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职业技能(语文+综合素能)、数学、英语成绩排序后录取;春季高考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专业技能测试、专业素质考试成绩排序后录取。

  3.录取以下专业时只招女生:助产。

  4.外语语种要求:外语语种不限。但新生入学后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为英语,其它小语种考生须改学英语。

  已被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

  报考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4月14-16日(每天8:00-20:00)

  缴费时间:4月17日 10:00开始-4月18日 24:00前

  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8日 10:00开始-4月19日 24:00前

  考试时间:4月21日 9:30-11:30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请登录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tcmchina.com/)查看《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认真阅读有关报考注意事项,并按照有关报考说明在规定时间自行完成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学校不再安排现场收费、打印准考证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要求,符合单独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报名平台统一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试点院校。

  注:以上时间段错过即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2019年中医药咨询QQ群

  2019中医药招生咨询①:192258772

  2019中医药招生咨询②:203107880

  2019中医药招生咨询③:47849434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