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成立暨论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4日,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成立暨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论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所长、中国地名学会会长王胜三,中国地名学会常务副会长(原中央党校图书馆馆长)陈高桐,中国地名学会常务理事、中央编办《中国机构改革管理》杂志总编辑唐进,中国地名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王殿彬、刘涛,聊城市副市长成伟,市民政局局长李猷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艾新参加活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主持活动。

  成伟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聊城的历史及演变,希望各位专家和领导在深入研究聊城历史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创新性的研究和服务,多为聊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聊城文化旅游产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和现状,希望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成立后,充分发挥地名文化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的地名文化与旅游教育示范基地和资源平台。

  王胜三在介绍中国地名学会的工作时指出,中国的地名文化丰富多彩、源远流长,是民族文化的优秀遗产,需要薪火相传、代代守护、更需要与时俱进。他表示要全力支持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的工作,让这项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扎实。

  随后,成伟和王胜三共同为中国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揭牌。

  中国地名学会是由从事地名科学研究、管理的专业人员和有关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经国家民政部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知名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在地名文化研究和保护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地名学会合作成立地名文化与旅游研究院,对学校旅游专业办学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专委会主任赵荣水,水利部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副秘书长于保亮,中央党校副教授林娜,新华网记者马玉竹,中国旅游报记者邢丽涛,中国地名学会常务理事、国际文化艺术专委会副会长姬广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孙凌云、吕学德、许广元、刘雪巍,办公室、宣传部有关人员、旅游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