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公布2019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发布了2019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该校今年计划招收声乐特长生5人,6月15-6月16日报名,6月22日进行测试。

  2019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6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文理并重、面向世界的完全中学。2018年160名高三毕业生保送至全国重点高校,国际课程中心107名高三毕业生收到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华山湿地风景区北侧,南面华山湖,北依黄河,自然风光十分秀丽。新校园总规划用地约237亩,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米。学校布局合理,功能齐备,拥有艺术教育中心、国际课程中心、图书馆、技术中心、礼堂、体育馆、体育场、学生餐厅和设施齐全的学生公寓,实行寄宿制管理。

  一、报名条件

  (一)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评价在D级(含)以上,具备报考普通高中资格,有声乐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声乐:在初中阶段获得山东省中小学艺术考试证书,在国家及省、市教育部门举办的艺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具有同等艺术水平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

  声乐5人

  三、招收专业

  声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16日

  2.报名注意事项: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登录“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报名。推荐生试点学校之间不得兼报,如有兼报,经市教育局审核查实,取消参加测试资格。

  五、测试安排

  1.时间:6月22日 下午2:00

  2.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高中部艺术教育中心

  3.内容:自选歌曲一首,听音、视唱。

  4.注意事项:声乐考生所需伴奏带自备(可自带钢琴伴奏)。

  六、录取

  1.测试合格者名单于6月23日通过学校网站公布。

  2.测试合格学生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能被济南外国语学校录取:

  (1)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D级(含)以上。

  (2)初三学业水平考试等级科目成绩须在D级(含)以上。

  (3)初三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四科总成绩(含特殊考生加分)须达到济南外国语学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15分(含15分)以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