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市科技局到齐鲁医药学院调研校城融合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5日下午,淄博市科技局科技合作科科长徐以强、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曾照香一行5人,到齐鲁医药学院就校城融合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韩冰及校城融合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科研处处长徐新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校2018年立项的校城融合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经费使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徐新清处长就2019年度校城融合工作方案作了汇报。

  徐以强科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该校校城融合工作推进及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立项项目的进度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同,并要求学校要按照进度安排,尽快完成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他在讲话中表示,学校2019年度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了医药院校专业特色优势,为淄博市区域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潜力,将极大提升淄博市医药、康养服务的技术水平。

  曾照香副院长就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获批立项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高校在校城融合中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进行深入剖析,就如何提高科研工作者项目申报积极性提出较多建设性建议。

  韩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感谢市科技局为驻淄高校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推动校城融合工作的开展,确保校城融合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校医药专业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转型,提升高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文化传承方面的影响力,实现驻淄高校与地方经济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