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时代青年说”读书心得交流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积极响应共青团淄博市委开展的“读书月”活动号召,4月16日,齐鲁医药学院团委举办“新时代青年说”读书心得交流会,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推荐自己所读书籍,并结合书籍内容畅所欲言,特别是同学们阐述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分享美文名句、现场问答等互动环节,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能提高自己的阅读质量,也能丰富知识底蕴,今后将继续参加读书交流活动,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水平。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提升文化素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同时以书会友,促进思想交流,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对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