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0日下午,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副校长芦延华出席闭幕式。

 

  仝兴华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落实健康体育的教育理念,不断强化体育美育和实践育人作用,大力支持体育场馆服务智慧化、健身活动开展多样化、运动竞赛组织常态化、体质健康报告制度化、群众体育考评多元化、体育文化塑造品牌化工程,全面提升广大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希望大家把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昂扬斗志、拼搏姿态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在阳光体育运动中充分体验拼搏的价值与魅力,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加快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山东大学国旗方队、校旗方队、校徽方队、迎国庆标语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学院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

  运动会竞赛主管、国家级田径裁判成彬宣布了竞赛成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宣读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名单。现场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分别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基础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物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齐鲁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为:第二医院工会、齐鲁医院工会、机关工会、后勤工会、口腔医学院工会、软件学院工会、土建与水利学院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机械工程学院、齐鲁交通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数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共设学生组32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教工组12个单项、1个集体项目,共有1059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本届校运会新增女子10000米,男子七项全能、女子五项全能等项目,同时男子110米栏项目回归校运会。(通讯员/车慧卿 袁淑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