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经贸职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成功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1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成功举行。

  本次单独招生考试涵盖财经、商贸、文秘服务、旅游服务、信息技术、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农林果蔬等类别。除了面向普通类夏季高考、春季高考类考生外,还增加了退役士兵类与技术技能类招生计划。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舒适温馨的应考环境,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制定了《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实施细则》、《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召开考前协调会,从考生报名和信息确认、考试期间校园秩序维护、监察审计部门全程跟踪等多方面作了周密安排。

  考试期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勇、院长冷韶华等学院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督导。

  据悉,录取结果将在4月28日前后通过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公众号及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通讯员/程诚 刘福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