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1日,山东职业学院迎来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今年,学院单独招生计划500人,较去年相比增加40人。其中,面向夏季高考的单独招生计划为255人,招生专业为食品生物技术(80人)、药品生产技术(55人)、药品生产技术(鲁南制药订单班-营销方向,40人)、食品营养与检测(80人);面向春季高考的单独招生计划为245人,招生专业为建筑工程技术(50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50人)、计算机网络技术(50人)、会计(50人)、药品生产技术(25人)、药品生产技术(鲁南制药订单班-营销方向,20人)。

  为保障考试顺利实施,学院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了《山东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荣昌、院长秦河任组长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考务、通讯、监察、宣传、后勤保卫、医疗等多个服务小组。考试前,在考场外安放了指示牌、考场守则及考点分布图等,方便学生和家长了解考场信息;对考试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不留盲点死角;对整个考试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练,演练中各环节流畅运行;设立了候考休息区、咨询处,安排师生为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服务。

  考试期间,各考场考官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气氛严肃紧张,考生们全神贯注,专心投入到对每一个题目的思考和作答中。学院领导对考场考风、考场秩序、考务工作等进行了现场巡查监督。今年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有关信息将通过山东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