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往全球顶尖艺术名校 青岛首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开始招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墨尔文艺术学院是青岛墨尔文中学打造的艺术特色学院,为15-20岁有艺术特长、希望申请海外艺术大学的学生提供国际艺术课程,帮助学生培养艺术思维、创意能力、调研能力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形成独具个性的艺术作品集,并获得海外艺术大学的录取。

  墨尔文的艺术教学一直居于领先水平,不仅培养出全球艺术学科最高分的学生,更有来自全球顶尖艺术名校的录取。

  往届海外艺术类名校录取情况:

  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

  伍斯特理工学院(美国)

  伦敦艺术大学(英国)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美国)

  普瑞特艺术学院(美国)

  马里兰艺术学院 (美国)

  创意艺术大学(英国)

  金斯顿大学(英国)

  普利茅斯大学(英国)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英国)

  拉夫堡大学(英国)

  利兹大学(英国)

  格拉斯哥艺术大学(英国)

  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

  加州艺术学院(美国)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国)

  旧金山艺术大学(美国)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美国)

  哥伦布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国)

  奥蒂斯艺术与设计大学(美国)

  阿尔贝塔大学(加拿大)

  瑞尔森大学(加拿大)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美国)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加拿大)

  肯特州立大学(美国)

  普拉特学院 (美国)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美国)

  南安普敦大学(英国)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英国)

  金斯顿大学(英国)

  国际艺术课程—— A-Level课程体系

  学生将学习四大类艺术课程和三大类文化科学课程,即保证了学生学科知识的丰富又能专注于艺术方向学习与创作。

  素描、色彩、绘画、雕塑、版画、材料工艺、艺术史、批判思维、纯艺术、平面设计、摄影、面料、3D、个人艺术作品、英语、雅思/托福备考、中文、经济、商业、历史、地理、心理、数学、物理、生物、化学。

  课程解读

  ▲完整的三年高中学习经历,将学生原有的技法加入创意学习,在学生接受力最强的年代帮助孩子塑造东西方兼容的艺术品质和能力。

  ▲艺术课程是整个艺术高中三年学习的核心,学生在浸入式的艺术环境中,从基础的素描、到艺术专业方向的选择和创作,形成个性化的作品集,为海外艺术名校的申请与就读准备。

  ▲多样的人文科学课程将帮助学生在艺术学习过程中,英语语言能力、人文知识底蕴和科学思考能力。

  课外艺术实践

  墨尔文艺术学院定期为学生开展课外艺术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艺术研学课题与实践活动将学生们从教室带到现实,通过参与艺术与时尚圈各类活动、各类艺术工作坊(workshop)、与国内外艺术大咖与艺术教授面对面畅谈、参与各类艺术研学活动、参加学校导师带领的PBL项目制学习课题、进入企业实战等全方位体验,感受艺术与现实的交融,在实践中寻找灵感、寻找创意。

  招生要求

  1、年满15周岁的初中毕业生或高一在读生

  2、具有一定的艺术基础(如素描、绘画、摄影、手工设计等)

  3、英语水平达到雅思4.0分或同等水平(MCAA提供语言内测)

  申请材料

  1、10页—15页作品(绘画、平面设计、3D作品等形式不限)

  2、初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3、初中/高中成绩单

  以艺术为起点,向世界奔跑。既然孩子有梦想,就不要浪费他们的天赋。选择MCAA,让你的孩子成为下一个大师,让他的未来像艺术一样,充满无限可能。

  招生咨询电话:400-6200-33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