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乳山二中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2日,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乳山市第二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张力,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健刚,招办副主任张涌,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新德,乳山二中校长王波彬,副校长王顺基及高一年级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顺基主持。

 

  副校长王顺基代表全体师生对东南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王顺基校长说,东南大学把乳山二中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赖,此次挂牌仪式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带动两校的共同发展,乳山二中将依托东南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东南大学李新德教授通过一段精美的视频带领大家熟悉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及发展,激发了同学们对东南大学的憧憬与向往,随后李教授做了题为《人工智能走进中学》的专题报告。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李教授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萌芽、发展及应用,智能家居、人机对战、无人车、机器人……既让同学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对人类生活带来的种种便利,同时也让大家陷入沉思:如何才能不让人工智能抢走自己的“饭碗”?另外,李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取得的一些研究成果,同时鼓励同学们培养科学意识,掌握过硬本领,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东南大学。李教授的精彩报告拉近了人工智能与同学们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和强烈的求知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