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精彩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6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致开幕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开幕式。

  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会徽、军乐方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地步入会场。队列步伐整齐矫健、口号铿锵有力,展现了临职人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安丰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了一系列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不断丰富体育教育的内容、形式和载体,积极参加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竞赛活动,体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临沂职业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排球联赛冠军,男子篮球队获得篮球联赛第六名,羽毛球队获男子团体第六名,3名运动员获得单项冠军、10余名同学进入单项前八名;学校体育舞蹈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8个项目第一名、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木球队在第十三届全国木球锦标赛中获得A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前期刚刚结束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临沂职业学院女子排球队奋勇拼搏,荣获全国季军。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临沂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彰显了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临职精神。最后,他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张超同学、裁判员代表朱作庆老师分别向大会庄严宣誓,学院领导为代表山东省出战2018-201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喜获季军的学院女子排球队颁奖。随后,学生团体项目和各个单项竞赛项目全面展开。

  本届运动会共有全院30多个教学及行政单位7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70多个运动项目的竞赛。(通讯员/张学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