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地方专项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公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山东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

  山东12所高校面向我省省级财政困难县及长岛县等53个县(市、区)安排地方专项招生计划1660名,较2018年招生计划增加10%。

  报考条件

  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四项基本条件:

  (1)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我省2019年夏季高考;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地及居住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且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的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4)高考成绩达到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招生学校及实施区域

  招生学校为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等12所高校,实施区域面向我省省级财政困难县及长岛县等53个县(市、区)。

  山东师范大学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资格审核

  高考成绩公布后,符合地方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填写《审核表》,考生本人在《审核表》规定的地方签字确认后,于6月25日—27日到考生所在县(市、区)教育(教体)局资格审核承办部门进行资格审核,提交材料为《审核表》、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申请人提供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簿的,须同时提供法定监护人资格证明)。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审核完毕后,将合格考生名单在教育行政部门或招办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各市教育(教体)局汇总并复核所辖县(市、区)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内容同高校专项计划),复核通过的在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误后于7月10日前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纸质版需加盖市教育(教体)局公章邮寄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电子版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阳光数据平台(http://ygpt.sdzk.cn)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汇总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后,组织投档录取工作。

  录取程序

  符合地方专项计划条件的考生在本科普通批填报地方专项计划志愿。地方专项计划志愿单设志愿代码,与其它常规志愿混合填报,投档录取规则与其它常规志愿相同。具体录取办法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另文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