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7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章程,选举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和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副理选举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对理事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马保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猷春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大会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主持。

  成伟当选理事长,并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为聊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成伟要求,一是要通过政府搭台,建立起政、行、企、校四方联动的立体化办学体系,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提升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更好地为我市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二是要珍惜荣誉,担当责任。要抱着对政府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热心投入,积极作为,完成理事会的使命,要齐心协力把理事会真正变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智慧库、服务社会的助推器。

  成伟表示,作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理事会的首届理事长,将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充分发挥理事会的联络和服务功能,密切政府、学校与各位理事之间的联系,充分调动校内、校外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勇担责任、善作善为,为教育优先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龙海汇报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首批“山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省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学校,立足服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解放思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取得的办学成就。

  李猷春介绍理事会筹备情况。大会进行选举和表决。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将以理事会成立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进一步完善理事会运行机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理事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更加广泛深入地与理事会成员单位开展各项合作,加强“政行企校”之间的沟通协作,促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为推动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有关政府部门、共建单位、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杰出校友、社会知名人士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