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两信”教育!济南九中举办首届英语话剧大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英语活动与应用形式,让浸入式教学得以运用,近日,济南九中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青春无畏,绽放自我 I love you! "Lady English"的首届经典英文话剧大赛。

  本次话剧大赛节组织严密,活动精彩,学生参与度高。从 4月3号初赛开始,来自10个班级的10支队伍纷纷亮相,精彩纷呈的表演经惊艳了春天的校园。在参赛作品,有大家熟知的童话故事选段Cinderella,Alice in Wonderland 经典名著改编剧本选段Million Pound , Necklace ,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经典话剧选段King Lear 歌舞剧选段High School Musical , 以及美剧Friends选段。经过激烈的角逐,并最终产生特等奖3支队伍,一等奖3支队伍和二等奖4支队伍。

  3支特等奖得主于4月18日进行了金银铜奖的角逐。高二4班带来了经典名著改编The Cop and the Anthem,高二10班带来了莎士比亚悲剧之----King Lear,高二13班带来了短篇小说改编Necklace 。比赛现场气氛隆重与轻松并存,学生们精心准备,台词熟练,服饰精致,配合默契,获得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

  因为用心,所以美好。本次话剧大赛,集娱乐性学科性于一体,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更培养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自信心,在全校引起了很好地反响。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学校“两信”教育的良好体现,更是学校积极探索减负提质工作要求的体现。(通讯员/黄久娟 李莉 吴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