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初三考生及家长注意!青岛华夏职业学校“职业潜质测评+报考指导说明会”等你来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孩子未来适合从事什么职业?如何科学选择所学专业?如何合理填报中考志愿?随着中考报名时间的一天天临近,这些一直困扰初三学生及家长的“烧脑”问题,终于有了解决的办法。

  2019年5月11、12日,在中考正式报名前五天,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将利用周末休息日,为初三考生及家长举办为期两天的——“职业潜质测评及中考报名指导说明会”活动,这是华夏职业学校积极履行中职公办学校教育责任,热心承担社会公益的有力举措。

  活动看点一:职业潜质测评,帮你科学选择专业

  参加活动的考生首先参加一个大约10分钟的线上职业潜质测评。测评完毕后,学校具有国家级职业指导师资格的教师会为有需求的同学进行悉心解读和报考指导,为大家提供一对一咨询,并根据学生的测试结果帮助学生选择最适合的职业取向和专业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使用的是华夏职业学校自主开发的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的“青少年职业潜质测评系统”,这是华夏职业学校连续十年为岛城学生从事此类免费测评服务。

  华夏职业学校从2010年就开始引进这一测试系统来帮助学生科学规划职业方向,具有丰富的测试实践经验。此次使用的是华夏职业学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升级版软件,负责指导学生职业取向的老师,都具有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资格证,很多人还同时拥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等。

  活动看点二:报考指导说明,帮你合理搭配志愿

  普高、职校如何兼报?“3+4”本科、“普职融通”、“五年一贯制”、“3+2连读”应该如何搭配?还有“提前批”、“平行志愿”到底是啥意思?孩子怎么填报志愿才会既“摸高”又“保底”,既不会屈才,又不会落空。

  届时,学校具有多年从事招生工作经验的老师,将为大家做专场网上报名指导说明会。他们会通过大屏幕为大家进行直观讲解,从页面登陆到实际操作,一步步带领学生和家长完成网上报名全部流程的学习。

  无论你是否选择,无论你是否报考华夏职业学校,只要您是初三考生或家长,华夏职业学校都会为你一视同仁的提供上述贴心服务。

陈作亮校长亲自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这是华夏职业学校作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华夏职业学校连续16年获评“山东省文明单位”,作为“山东省首批文明校园”应该具有的公益担当。

  整个活动同时开放多个教室,采用滚动式讲解,家长和考生随到随讲,用最短的时间帮您做最睿智的选择。华夏职业学校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各位考生和家长走出迷茫,选定方向,一路轻装,信心满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

  您若欣然赴约,我必倾囊相授!5月11日(周六)、12日(周日)8:30-16:30,相约华夏职业学校,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