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雏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雏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选拔赛暨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分赛区选拔赛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朱连庆致辞,潍坊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为获奖选手及院系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自2019年4月份启动,共有2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项目征集、各系(院)选拔赛、集中训练营、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共有毕业生组和在校生组7个项目在决赛中展开比拼。

  比赛中,参赛选手对自己的创业项目、创业理念和创业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淘宝、天猫代运营”等4个项目荣获毕业生组一、二、三等奖;“网红电商游戏综合服务”等6个项目荣获在校生组一、二、三等奖。计算机系、管理系荣获毕业生组优秀组织奖,软件系、计算机系荣获在校生组优秀组织奖。同时,学院聘任五位决赛评委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对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帮助与支持。

  第一届“雏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比赛、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创业人才,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学院将继续深挖、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参加山东省、潍坊市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