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师附小成功举办2019年度“快乐成长 礼敬祖国”艺术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山师附小成功举办2019年度“快乐成长 礼敬祖国”艺术节。此次活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以班级艺术活动为载体,面向学校1-5年级全体学生,全员参与,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参与中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与激励。

  在本次艺术节活动展演中,低年级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爱我中华》《中国梦娃》,戏剧《红军梦》《沙家浜》,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舞蹈《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无论是学生的精神面貌,还是节目的编排,服装、道具的准备都十分细致。

  中年级的班级节目经过了全体师生及家委会的精心策划,别出心裁。小品剧《劳动最光荣》,舞蹈《映山红》《灿烂阳光下》《我的中国梦》,朗诵《祖国我爱你》《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表演饱含深情、技艺精湛,展现了山师附小学生朝气蓬勃的少年情怀。

  高年级的节目与其它年级专场相比截然不同,他们勇于挑战,突破自我,朗诵表演《我爱我国家》,经典古装剧《晏子使楚》等,用优美的舞姿、高超的琴艺、细腻的唱腔给大家带来了听觉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本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班主任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她们敢于突破一般音乐会的既定表现形式,将创新、合作、展现自我、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理念传递给孩子们,体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同时也用独特的创意来歌唱祖国、赞美祖国。(通讯员/王文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