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孙露俄罗斯艺术歌曲独唱音乐会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9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之孙露俄罗斯艺术歌曲独唱音乐会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举行。

  音乐会上,孙露携手她的俄罗斯音乐家朋友们和我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李鳌,用嘹亮柔美、婉转动人的嗓音,诠释了格林卡、拉赫玛尼诺夫、柴可夫斯基等俄罗斯作曲家的经典作品,为大家奉上一场俄罗斯艺术歌曲华美盛宴,让在场观众真正领略到声乐艺术的魅力。

  孙露被誉为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归来的“乐之精灵”,曾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拿到歌剧演唱家、室内乐演唱家、声乐教师三个硕士学位,于2016年11月取得艺术学博士学位。曾受邀赴塞浦路斯、俄罗斯参加《和平与自由》大型音乐会、俄罗斯国际歌剧艺术节、俄罗斯国际艺术节暨“伟大的作曲家和杰出的艺术家”古典音乐会演出。(通讯员/王志军 顾荣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