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济南工程职院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7支代表队、34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这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赛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学院各主管部门多次对接召开赛事筹备会议,对比赛的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对比赛场地选择、比赛设备配备、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对可能的突发状况进行了演练并制定了应急预案。赛中,裁判组、监督组、仲裁组的专家们认真严谨,坚守原则,秉公执裁;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仔细操作,通力合作。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6项。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大赛对接产业前沿技术,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更好的促进了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展示了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培养了更多高技能人才。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现,也反映出了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大赛对职业院校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