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山东艺术学院“梦想起航”毕业音乐会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0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之“梦想起航”现代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音乐会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一楼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在浪漫的女声小合唱《贝加尔湖畔》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节目,既有对西方经典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费加罗形象的美好诠释,也有对中国歌剧《伤逝》中经典唱段恰到好处的演绎,还有精彩的男女声小合唱、男女声二重唱、女声四重唱等,各类重唱中的人物形象各有特点,音乐中的情绪在跌宕起伏的旋律中得到充分展现。同时,钢琴专业的同学也对西欧浪漫主义乐派代表人物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六号》和舒曼的《钢琴奏鸣曲op.14》等作品进行了精彩演奏。音乐会在全体毕业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旋律中圆满结束,歌声深深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 通讯员/王志军 于晓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