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位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9-05-27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25日至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师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落下帷幕。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勇和亓琳2位教师凭借稳重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收放自如的台风、精准流畅的教学语言以及简洁恰当的教学方法,从17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工科组”一等奖。王勇老师在决赛颁奖典礼上进行了现场公开课展示,与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授课经验分享。

颁奖现场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检验我省含本科及高职在内的各级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是我省目前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要求最严、影响最广泛的教育教学最高赛事。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设工科、文科、理科、思政4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本届比赛共历时7个多月,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青年教师参赛,111所高校的327位选手进入复赛,75所高校的170位选手进入决赛。

王勇老师进行现场公开课展示

王勇、亓琳荣获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学制定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教师培育机制,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探索教师梯队进阶发展新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升”的理念,深入实施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积极组织各级各类教师教学比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努力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