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省高师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全部揭晓,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绩实现历史突破,烹饪学院任玉洁获文科组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牛俊杰获文科组二等奖,烹饪学院李军获三等奖,基础教学部纪艳凤获优秀奖。

  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面向全省所有本专科高校教师,分为校级比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在省级比赛中该比赛影响最大、覆盖面最广、比赛周期最长、要求最严格。本届比赛共分为工科、文科、理科、思政四个组别,全省共676名教师参加初赛,324名教师参加复赛,170名教师入围决赛,其中文科组79名选手中,高职院校选手仅19名。获得该项比赛的奖项,是对获奖教师教学基本功,课堂教学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回归教学,投身教学实践的极大鼓舞。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积极做好选手选拔、指导、提升工作。自2018年10月起,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动员二级院部组织做好选手推荐,开展校内选拔赛现场比赛,确定推荐选手后,邀请校内外专家和往届获奖选手做针对性的培训辅导,成立领导小组和集训工作办公室,制定集训方案,精心准备决赛。几位参赛教师,尤其是决赛的两位参赛教师,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悉心准备,不断完善,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秉承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升,聚焦专业教师成长需要,继续在教师培训、新教师培养、教学竞赛、教学改革推进等方面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通讯员/刘大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