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纪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促进廉洁教育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清风相伴?廉洁同行”主题优秀文化作品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展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纪委书记曹爱民及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作品展。

  党委副书记刘传富与青年学子们进行了交流,肯定了文化作品选材广泛、内涵深刻、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对广大青年学生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觉悟,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刘书记、曹书记等领导在青年学生绘制的济护廉洁之树作品上给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留下了殷切寄语,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做人做事要一身正气,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增强廉洁意识,完善自身的人格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走好人生每一步。

  优秀文化作品展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新时代的济护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廉洁自律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加强“清风校园”品牌建设,做出更加卓越的努力和贡献。

  作品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学院团委和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热烈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各类作品159件,其中手工制作类作品50件,表演艺术类作品15件,网络新媒体类作品21件,书法作品51件,绘画作品22件。经线上线下投票推选和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39件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