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近20000职位需求!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6月6日上午9:00,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一楼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企业提供3784个岗位,近20000个职位需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党委副书记萧继虎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陈国忠书记接受了媒体采访,对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往年就业情况对比,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立足工作创新的方针,今年年初,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公室完成对“就业动态”网站的升级改版,与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同步升级,构建了“省网+校网+微信”的大数据共享信息平台,实现了校网和山东省信息网及其他高校招聘信息的互联互通。来校招聘的企业质量明显提升,招聘信息覆盖面更广,学生参与度明显增加。此次招聘会报名系统在企业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招聘海报,学生扫描海报上方的二维码可以了解招聘信息,还可现场投递电子简历;现场采取二维码扫描签到,简化了报到流程,提高了入场效率。

  新版就业网站还可通过系统后台掌握学生对企业和行业的关注度,根据大数据进行就业情况分析,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应届毕业生可以通过与现场企业交流,相互沟通;也可以通过网络与线上企业沟通,实现数据的实时互通。

  就业洽谈会现场气氛火爆,用人单位既有山东大厦、鲁能希尔顿酒店、济南喜来登酒店、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济南贵和洲际酒店、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也有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南京大惠集团、济南域潇集团等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也积极参加本次就业洽谈会。

  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设了一座现代信息化桥梁,展现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的风采,也为积极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瑞 李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