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2019年临床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3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举行2019年临床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韩冰,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竞赛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对本次竞赛月活动作总结。她表示学校已经连续8年举行临床技能竞赛月活动,现已成为学校、二级学院(部)的常态化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做好赛后总结,加强师资培训,打造一支技能竞赛师资过硬的队伍;要加强人文素质教育渗透,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培养符合行业标准的人才为目标,最终提升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

  韩冰副校长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表彰学校2019年临床技能竞赛获奖者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荣誉证书。获奖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进行发言。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本次竞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发挥临床技能竞赛的引领作用、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第一要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第二要做到将竞赛项目设置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与临床实际紧密结合,注重综合性竞赛项目的设置,注重能力与素质的并重,鼓励学生跨专业参与;第三要积极选拔优秀团体和个人参加省级和国家级临床技能大赛。

  本次临床技能竞赛历时两个月,共有7个二级学院(部)、18个专业的2312名学生参与,共设置34个竞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出388名学生进入决赛。共评出团体奖21个、个人全能奖162人、个人单项奖71人、优秀组织奖2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