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发布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现场测试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大学发布了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现场测试须知,该校将于6月16日进行综合评价招生测试。

  根据《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核内容

  学校按照招生计划设置,进行分类考核,综合考察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潜质、学科基础及综合素养,并根据考生所报专业类别对分项考核成绩进行差异化加权赋分。

  考核形式

  专项能力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考核工作安排

  需要笔试的考生,笔试报到入场时间:7:30-8:00(8:00禁止考生入场);

  面试集合时间为考生准考证面试考核时间,请按照准考证规定的地点进行集合。

  考核地点

  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京福高速公路崮山出口西300米路南)

  笔试集合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文渊楼B区东门。

  面试集合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北门。

  注意事项

  A、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报到候考及参加考试,缺一不可;除准考证、身份证外,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请考生入场前提前安置好其他个人物品。

  B、参加面试的考生测试结束后到考生休息室等侯,在志愿者安排下集中统一离场。

  C、考生入场后,需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有序考试、有序离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