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三毕业生原创歌曲!《不期而遇的》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不期而遇的》另外一个版本已经在网易云发布了~此版本打破原来的曲风,氛围感极强,体现更纯净的毕业气息,现作为毕业礼物献给济外。希望各位喜欢!

  【毕业季】

  “走遍南北西东,一直等,历尽千帆之后,再相逢。”《不期而遇的》由2016级保送生自主创作、演唱,献给三年间与众恩师、同窗的不期而遇,献给最后一年与华山的不期而遇,愿母校在这个新的起点越来越来好,与济外的不期而遇,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相遇。

  【主创说】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不期而遇,一次浪漫邂逅或是一次擦肩而过。缘分让我们在济外不期而遇,遇到圆顶余晖下的低空飞机,遇到金色夕阳下的美丽华山,遇到共度三年时光的小伙伴。一次又一次的相遇让我们影响着彼此的生活轨迹,在多年以后回忆那些年的青春时光时,有我追求幼稚梦想的固执,有你在夜晚悄悄告诉我的甜蜜心事,有他们赛场上努力奋斗的身影。这首歌涵括了同学们在学习和校园生活中的难忘记忆:追寻梦想时努力的模样、从遥墙到华山依旧不减对济外的热爱、离别之际的恋恋不舍……

  这首歌一改之前悠扬舒缓的曲风,欢快的旋律彰显出满满的青春活力。贯穿全曲的吉他,弹奏出温暖的和弦。全曲基于电子音乐之上,还加入了提琴、长笛等古典音乐的元素。在“混搭风”音乐流行的今天,我们紧扣时代潮流,立志为济外创造出新鲜的、时尚的毕业歌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