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喜获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传来喜讯,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傅晟骅、姜振、赵润虎组成的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

  本赛项于6月14日至16日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111支代表队、333名选手参赛,并邀请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外国留学生代表队一同参赛观摩。赛项主要考察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中,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以及团队协作、沟通等职场素质。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共设置87个大项,设天津主赛区和北京、山西、内蒙古等21个分赛区,直接参与企业近百家,参赛选手逾1.8万人。

  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以“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质量目标,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了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校企协同、职场对接、学训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三年来,学生在国际大赛获奖3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39项,省级大赛获奖600余项。(通讯员/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