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济南中学58届校友访问母校并赠送班徽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8日下午三时许,济南中学(原济南铁一中)1958届校友一行10人,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返母校。济南中学副校长石秀芹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老校友一行。

  石秀芹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对于母校的牵挂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58届校友为济南中学争光添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六十年漫长又短暂,石秀芹祝校友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安康!

  校友袁训书代表校友们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百忙中挤出时间接待,追忆了当年校园生活,重温当年同学情,言语之间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他代表校友给母校赠送了58届校友精心设计的班徽存念。石秀芹代表学校回赠了校友建校70周年《光影70年》纪念册。

  当年韶华春拂面,今日微霜秋染头。三年的同窗苦读、三年的朝夕相处,使大家结下了不是兄弟姐妹胜似兄弟姐妹的血肉亲情。六十一年悠悠岁月,在无声无息中过去了。校友们回忆着当年的情景,宛如昨日。愿时光流逝,而58届的校友们永如今日。祝福所有的校友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最后,校友们在母校合影留念,记下了这珍贵的一刻。(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