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职业学院与济南地铁党建联创共建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形式,搭建党建平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地铁运营人才队伍培养,6月17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举行“党建联创共建”签约及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出席活动,相关处室、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冬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综合管理部部长、党群企划部部长赵白雪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党建联创共建协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红代表学院向企业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企业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并与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以党建联创共建作为加强交流的重要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毕业生经验分享、青年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宽党建共建领域,促进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努力谱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新篇章。

  (编辑/车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