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研学子的福音,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研招校内宣讲会来了!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方便山财学子了解考研政策和相关信息,山东财经大学研招办将于6月25日、26日举办两场2020年考研校内宣讲会。

    本次校内宣讲会不仅为考研学子带来了大量干货,同时也亮点满满:

  1、研招办权威解读研招政策,大数据解析考研关键点!全是干货,让你的备考不再迷茫。

  2、山东财经大学研招办新浪官方微博现场直播!我们不是网红,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红的脚步。

  3、首都经贸大学研招办共同宣讲(第2场)!没搞错吧?对,共享经济时代,帮兄弟院校共同宣传,服务本校考生,这就是山财大的格局和胸怀。

  4、先不剧透了,现场见……

  学校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权单位。2013年,学校入选山东省“省部共建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现有舜耕、燕山、圣井和莱芜校区共4个校区,占地近五千亩。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3000余人。设有23个教学院(部),61个本科专业,是目前全国在学规模最大的财经类大学。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等1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2017年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两个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为B+,两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为B-,成为有两个以上B+学科的三所山东省属高校之一,成为山东省唯一拥有B以上经管学科的省属高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高校前十名。

  近三年来,山东财经大学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412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2项、教育部项目22项、省部级项目286项;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奖励49项;被SCI、EI、ISTP和SSCI等检索收录论文329篇;获得科研经费共计7578.4万元。共建“中国财政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会计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2个国家级协同创新平台;建有省级协同创新中心3个,省首批重点新型智库1个,并承担建设28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学校主办《经济与管理评论》和《山东财经大学学报》两种学术期刊,其中《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2017-2018年度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18年北大中文核心期刊。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获准立项25项,位列全国高校第45位,财经类高校第2位,省属高校首位。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获准立项22项,位列省属高校第2位,同年学校首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