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思政党支部入选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19号),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思政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被遴选为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创建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至 2020 年 8 月。

  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此次共遴选产生了5 个高校党委、49 个院系党组织、161 个党支部、29 个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省委教育工委将以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培育创建工作管理考核,按照创建标准进行验收,于2020 年 8 月公布评定结果。评定达标的,予以结项,深化宣传推广;评定不达标的予以通报,严格追责问责。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思政党支部书记孙勇表示,此次遴选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是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五个方面着手,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培育符合高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魏本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