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连续三年获“国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传来喜讯,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淄博职业学院再次获得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一等奖,这是该院学生连续第三年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本次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的代表队参加,是历届高职组参赛代表队、参赛学校最多的一次。比赛主要设置中药性状鉴别(中药识别、真伪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含审方理论考试)、中药炮制4个子赛项。

  本次参赛的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2017级中药学专业学生孙艳玲、老学慧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两人还在中药性状鉴别子赛项中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通讯员/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