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外国际课程中心2019招生说明会来了!6月30日华山校区不见不散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你是否对国外名校心驰神往?你是否对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这座通往名校的桥梁有所耳闻?你是否想要深入了解却不知从何下手?机会来了!6月30日上午9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将在济外华山校区举办2019面向济南市招生说明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届时,你可以参观新校区,体验校园环境,了解国际课程中心的办学特色、课程设置,详细了解历年毕业生录取情况。还可以了解2019年市招招生细则、报名录取程序、面试要求及准备建议等具体信息,国际课程中心中外籍教师代表现场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个别化沟通交流,更有国际课程中心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留学体验,向同样抱有出国梦想同学们传授学习及申请心得。

  济外还将邀请国际课程中心家长代表分享教育心得体会及方法,在此之后, 济外设置了个别化咨询环节,您的所有问题都会得到专业解答。

  现场还设置了惊喜抽奖环节,所有到场的同学们都有机会获得,国际课程中心精心准备的校园周边礼物!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2019年6月30日 上午9点

  活动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8号楼报告厅(济南市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报名电话:0531-81207783

  本次分享会仍然采取报名先到先得原则。机会难得,报名从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