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长问答|青岛科技大学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青岛科技大学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合作举办的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学校第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年招生1期,每期招生100人。

  青岛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在校生规模和人才培养质量均走在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前列,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符合国家发展文化产业的需要,该项目的设立对学校核心竞争力、国际影响力和教育国际化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问:本项目2019年招生计划如何?

  答:1、2019年面向山东省内招生,以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为参考依据;

  2、本项目2019年计划招生50人,其中艺术理25名、艺术文25名。

  问:报名本项目需要什么条件?

  答:1.考生须符合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

  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3.考生须参加山东省美术类统考且成绩合格。

  问:本项目如何录取?

  答:1、本项目使用省统考成绩的艺术专业录取原则:在投档的考生中,以统考专业成绩为依据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本项目录取时根据录取原则按文、理科招生计划分别排序录取。

  问:本项目学费是多少钱?

  答:本项目学费标准:45000元/生/年

  问:本项目最终学位是哪所学校?能否获得英方学校学位?能否攻读英方硕士学位?

  答:本项目学生顺利完成青岛科技大学规定的学业标准后,将获得由青岛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布拉德福德大学提供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在科大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通过选拔后(包括达到乙方要求的学术及英语水平)可以选择在第三年或第四年赴英方学习,达到项目规定的学术和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青岛科技大学和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并获得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进行深造的资格。

  问:该项目与贵校普通动画专业有什么不同之处?

  答:本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等方面都与我校普通动画专业不同,本项目由我校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共同编制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引进布拉德福德大学最优质核心课程群及教材,聘请布拉德福德大学优质师资团队分批来我校任教,学生不出国即可获得布拉德福德大学最优质教育。同时,本项目学生还有机会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留学,获得英方学士和硕士学位。

  问:本科阶段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学习,英语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答: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学习需参加语言测试,可以选择雅思考试或布拉德福德大学入学英语考试。雅思考试成绩要求达到均分6分,小分5.5分。如雅思成绩达到5.5分或者5分,也可以赴布拉德福德大学学习,但需要先在布拉德福德大学参加6—10英语语言课程,才能转入专业课程学习。

  如学生参加布拉德福德大学的英语考试,需达到均分6分,小分5.5分。

  问:学生在本科阶段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学习,学费如何收取?

  答:学生在本科阶段赴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学习,青岛科技大学不收学费,由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收取学费,大约为17000-18000英镑/每年,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

  专业咨询电话:

  (0532)88959133

  17863993110 李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